腐到深处自然坑

随便写写。

【梅c】车祸后多了个对象(上)

·Messi✖️Cristiano(大概率是无差)

·平行世界产物

·OOC 我也不想tbc

  

  
1.

  

“Mr.Ronaldo?……先生……您能……我说话……保持……清醒……”

Cristiano感觉自己的头又涨又疼,像是一个熟透了的西瓜,要从内部迸裂。

他讨厌那些对着他眼球的光亮,又不得不翻动眼皮睁开。

“我在哪儿?”很好,他立刻就问出了口,他的声音简直像是在沙漠中走了一天一夜没水喝的可怜鬼。

“很高兴您恢复了自主意识,您是在医院,因为一起小车祸。”他似乎是在单人病房,三四个医生护士围着他,面带微笑,“当然,医院已经通知了您的经纪人。并为您做了全方位的检查,确保您在接下来的赛事不会有任何问题。”

Cristiano点点头,像是想起什么,他确实是出了车祸。

  

当时他在开车,不可否认速度有些过快,他急着回家和Júnior见面,毕竟他答应了要和他的男孩今天一起完成亲子作业,他当时是正准备和Júnior先来个FaceTime。

然后是突然出现在路中央的黑猫,绿幽幽的眼睛瞪大着看向他,Cristiano下意识地猛打方向盘想要避开,结果撞上了护栏,头狠狠磕在方向盘上。

回忆结束,没有打点滴的手轻轻抚上额角,果然被包扎了好一圈,无名指上的钻戒晃了一下。钻石围圈,是他的风格,但他并不记得自己有买过这个戒指。

“全部检查后,没有任何问题是吗?”Cristiano很冷静,在Mendez来之前他需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情况。

“呃,事实上,有一点。”领头的那个医生笑容有些僵硬,眼神示意,旁边的护士立马推上来一台X光机,Cristiano后仰,真不知道他们从哪儿抽出来的一叠脑部CT片。

“这里,以及这里,有一些淤血,不过问题不大,后期它会自己消失的。”医生双手交握,“换句话说,Mr.Ronaldo,你目前有感觉自己缺少什么吗?比如记忆什么的。”

Cristiano挑眉:“或者我能这么理解吗,你的意思是我有可能失忆。”

医生局促地点头。

“但是我并没有忘记什么,甚至我能说出我今天的所有行程以及这周每一天我的食谱。”

“那再好不过了,Mr.Ronaldo,这只是一个可能性。接下来您只需要安心休息,好好睡一觉就行了,要知道虽然只是个小车祸,但也是给您带来了轻微脑震荡的。”医生松了口气,火速离开了房间。

Cristiano在最后那个护士准备离开时问了句他的手机呢。

护士咬着嘴唇想了想,“抱歉先生,您送来的时候并没有手机。”

Cristiano点点头,大概率是车祸弄没了,不过无所谓,他可以再买一个。

他有点困了,Mendez居然还没来,速度真的有些慢了,Cristiano这么想着,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房间里很安静,Cristiano打着点滴的手被人焐在掌心,似乎连流入体内冰冷的液体都温暖了些。

他一向是喜欢温暖的。

Cristiano睁眼,却看见一个绝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他的世界头号死敌(名义上)AKA总会被拿来比较的其中一位主人公,Lionel Messi。

Cristiano抽手猛地坐起,晕眩感席卷而来,他扶着额头好半天没说话。

Messi急忙起身按下病床铃,“嘿,Cris,你还好吗?”

他似乎很是担忧和心疼,想伸手抚摸一下Cirstiano的脸庞,但是被躲开了。

“你他妈为什么在这里?!”

Cristiano发誓他并不想对Messi说脏话的,但是,刚刚那一下实在太难受了,而罪魁祸首肯定不是他自己。

推门而入的医生护士以及Mendez担忧地看向病床上的Cristiano。

“Jorge,你能解释一下他为什么在这里吗?”

Mendez一开始以为又是他们俩之间出现什么矛盾了,但Cristiano表情严肃,是很认真地在问他这个问题。

“呃…因为他是你法律意义上的伴侣?”Mendez半天憋出这么一句。



  

2.

  

Messi讨厌同Cristiano吵架,而事实上他们经常吵架。

Cristiano就是那个性子,Messi喜欢哄他安抚他,也乐于这样做,但不代表他不讨厌同Cristiano总是有小矛盾。

一个小时之前他们又吵了一架,准确来说是Cristiano对他很生气,因为Júnior。

今天本该他留在家里和Júnior一起完成亲子作业的,但是因为训练,他需要提前离开,这对Júnior不公平,他明白,所以Cristiano有权利生气。

当然,他向Júnior很真诚地道了歉,并以下周带他去赛车场玩作为赔礼获得了Júnior的原谅。

两个小时后,他正在绿茵地上练习射门,Neymar着急忙慌地冲过来递手机给他:“嘿,Leo,首先我需要你深呼吸,无论看到什么都不要冲动你理解我的意思吗?”

“Ney,你在说什么?”

“我刚刚刷到新闻,”Neymar咽了口口水,“Cristiano出车祸了。”


Piqué刚换好衣服就看到刚刚还在练球的Messi小跑着离开球场,Neymar在旁边亦步亦趋,说着什么。

Piqué跟上去拦住Neymar,“发生了什么?”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三个人一起坐在车上前往医院,他们可不敢让Messi自己开车。

说实在的,Neymar没见过Messi这样,他一直盯着手机,翻着通话记录和短信页面,下嘴唇的死皮被他咬开,露出小小的红色伤口。

Messi先是给Mendez回了个电话,问清楚了医院地址和病房位置,以及Cris目前是否还好。又给Júnior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告诉他不用太担心,Daddy会带着他的Papa安全回家的。电话里的Júnior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有些抽泣,但还是选择相信他的Daddy,软软地答应后去睡觉了。


Messi看着沿路的街灯,想起了他们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Messi和Cristiano光真正地认识就花了十年。他们了解对方,但从未想过相爱。他们是这个世界的极与极,所有人都盼望着他们相对。

但真正认识后他们无话不说,时不时约着出去。他们如此不同,又有那么多相同之处。他们像是这个世界遗落的两块拼图。

但爱怎么会讲道理。

所以当Messi发现自己坠入爱河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找Cristiano坦白这一切。

  

天呐,Cristiano后来想起来时都难以抑制笑容。

大晚上的,Messi就那么出现在他家门口,抱着一束还带着些雨水的红玫瑰,穿着像是去参加金球奖,一遍又一遍地摁着门铃,直到Cristiano被吵醒。

Messi一直都记得当时说了什么。

  

  

“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这是非常正式及出于我每一分真心的表白。”

  

“我明白全世界乃至全宇宙也许都不会有人希望我们在一起,他们希望的是我们针锋相对,直至一方落败。”

  

“也许我们之后也会这样一直下去,但是我想跨出第一步,或者是接下来的每一步。”

  

“我希望我们的名字并列在一起是因为爱而不是无谓的比较与仇恨。”

  

“我想要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见到你,亲吻你。”

  

“我期望我的生活有你的参与。”

  

“或许,我们可以从成为情侣开始吗?”Messi有些控制不住地颤抖,但绝不是因为冷的,“我的意思是,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Cristiano。”

Cristiano静静地听他说完,莞尔一笑,“你是在家背完了来的吗?”

Messi愣愣地点头,Cristiano笑地更开心了,他接过玫瑰,Messi的脸和耳朵已经和玫瑰差不多红了。

“或许应该从称呼开始,你可以叫我Cris,Leo。”

“好的,Cris。”梅西看着玫瑰旁那张美丽的脸,确实,红玫瑰很适合他的爱人。

看着仍站在门口没什么动作的Messi,Cristiano有些无奈:“你准备在门口站到天亮吗?”

那天他们只是单纯在一张床上休息了一晚。

当然第二天漫天的小报消息和双方手机上不断的电话短信问候就是另一回事了。


他们相知相识相爱直至结婚,都十分不易,所以所有的时间都弥足珍贵。

Messi承认自己这回有错在先,但这不意味着他该受这么严重的“惩罚”。

“你的意思是Cris只忘记了我?”被门德斯和医生拉着还恋恋不忘往里看,却只收获一个固执的卷毛后脑勺时,Messi撇了撇嘴。

“很抱歉,但根据Mr.Ronaldo的现有记忆,是的。”医生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摆放自己的手脚了,“但好消息是,大概率过段时间等淤血消退了,记忆就会回来的。”

“大概率?”

“毕竟无法完全地保证。”

Messi感觉自己头也疼起来。



3.

  

所有人的态度都很奇怪,Cristiano想。

Marcelo坐在他的右手边,Neymar坐在他的左手边,Piqué在他的正前方站着。

“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他开口,带着点不易察觉的无奈,“如果是想问记不记得你们的话。答案是肯定的。”

“那…”

“如果是问门外那个家伙的话,答案是否定的。“

“天呐,Cris你是什么公主吗?”Marcelo喃喃自语,“这感觉是童话里发生的情节。”

“Marcelo需要我提醒你绷带并没有缠住我的耳朵吗?”Cristiano翻了个白眼,“还有我什么时候能够出院,这里让我很不舒服。”

Neymar拍了下手掌,眼睛一亮:“可以!你可以早些回家,这样看到家里你自己的设计,你就明白了。”说罢就兴冲冲出门去找医生了。

Piqué靠着墙,犹豫着开口:“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你和Leo,恋爱三年,结婚一年了,还有你们的孩子Júnior。”

提到Júnior,Cristiano的脸色变得不是非常好看,“你在说什么?Júnior是我一个人的孩子,他只有一个爸爸。我相信我在媒体前都有强调过很多遍。”

Piqué安抚性地摆手:“好吧好吧,等你之后想起来就知道了。”

“如果真如你们所说,我和Messi在一起了,甚至结婚了,总该有什么证明吧,比如新闻?戒指?结婚证?”

他甚至都不叫他Leo了,两个人同时想。

还没等另两位说什么,门突然被打开,话题漩涡中心的另一位主人公大踏步地走到他面前去,拿出了他俩的结婚证摊开。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和Cristiano手上的一模一样,除了没那么高调外。

“新闻的话,只要我们两个人的名字一起输入,你会得到不下于一亿个关于我们在一起的证明。”

他甚至献出了自己的手机,Piqué感到欣慰。


  

Cristiano皱眉,结婚证确实不像是假的,特别是自己笑起来那样子,他明白自己当时一定很开心。

“但是很抱歉,我不记得了。”Cristiano感到些许愧疚,“或许之后也不会记得。”

噢,Marcelo简直要为Messi流泪了,可怜的对家头牌,肩膀一下子垮了,连本来支愣着的头毛都萎了。他默默收起了结婚证,准备离开,他的背影真的像一只被欺负的小羊。

突然,Cristiano开口:“但或许你愿意说给我听听吗,Messi。”

Messi不可思议地回头,面对那双棕褐色的蜜糖眼眸,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当…当然,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叫我Leo。”

“好的,Leo,但是你只能叫我Cristiano。”

Marcelo又想为Messi哭泣了。

  

  

  

TBC

评论(27)

热度(108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