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到深处自然坑

随便写写。

【文森佐x张汉硕】赎罪

·文森佐x张俊宇(张汉硕)

·看剧短打,唯爱疯批,有思想写后续的🚗

·是我非要他们在一起,强扭的瓜也甜qaq

  


幼稚的对决,让他俩在洪车英离开后坐在便利店外的长椅上一起喝着冰汽水。

  

“什么80万…”文森佐小声嘀咕。

  

“你不也信誓旦旦?”张俊宇用带着水汽的易拉罐外壁贴着红肿的嘴唇,声音模糊,手指比划,“30万Scoville Units?”

  

两个人陷入和平的短暂沉默。

  

“你喜欢前辈吗?”张俊宇突然问。

  

文森佐有些始料不及,又有点不知所措:“没有!为什么这么问?”

  

张俊宇眨巴着眼睛,狭长的眼形,瞪大时反而出乎意料地纯真。

  

“啊,就是问问啦,毕竟感觉前辈挺喜欢你的。”

  

文森佐睨了一眼对方因为辣而汗湿的几缕小卷毛,张俊宇察觉到似的转头冲他微笑,洁白的牙齿和眯起的笑眼,令文森佐的心情也像这微微冒泡的汽水一样。

  

“我也挺喜欢的。”


他一直都挺喜欢这个,时不时出现,跟在洪车英身后的小跟班,卷毛小狗,摇着尾巴,即使洪车英再怎么嫌弃他,都还是会靠过来的小狗。

  

就像,文森佐小时候遇到的一个小家伙,因为给了他一根火腿肠,就屁颠颠跟着他回家,又因为一根火腿肠把他咬了,跑掉再也没回来。

  

因为洪车英的原因,他们时不时会一起约饭,而喝到最后还清醒的必定只剩他俩,聊得多了,反而发现他们在有些方面出乎意料地投缘。

  

慢慢地,三人聚会变成了两人相约。

  

洪车英还吐槽文森佐不再是之前那个因为要色诱男人就抗拒不已的文森佐啦,他也会主动约男人吃饭啦!

  

继而成功收获文森佐白眼一对。

  

他确实对张俊宇抱了不一样的心思。

  

  

直到那一天,他用枪指着喽啰的头,知道了张汉硕的真实身份。那个出现在通话记录,短信页面最频繁的名字,从对方的嘴里吐出来,居然是如此陌生。

  

他应该有一瞬间失控,文森佐想,他下意识地想要扣动扳机,让这个嘴不严实的家伙不要撒谎或者再也不能说话。

  

但最后也只是转过身,长呼了口气,拨通了洪车英的电话。


他比张俊宇,啊不,张汉硕早到家。

  

文森佐环顾四周,比他想象地要奢华的装修,也是,巴别集团的真正社长,怎么可能住在那个他去过的那个简陋公寓。

  

他坐在张汉硕的床上,带着皮手套的手轻轻揉着蓬起的枕头,凑过去,一样的古龙水味道,他不能再自欺欺人,不是什么冤枉,只是他一直被蒙蔽了而已。

  

轻快的开门声,张汉硕回来了。

  

文森佐从暗处现身,对方有一瞬间地惊诧,然后就是那副一贯的无辜神情。


文森佐不知道他怎么会如此地被牵动情绪,他举着枪慢慢靠近,令对方跪在自己面前。

  

张汉硕在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后卸下伪装,蓦然凶狠的眼神令文森佐了然,他握紧了枪把:“所以你在我面前,都是装的?”

  

张汉硕歪头,狡黠地捕捉到他的一丝不对劲:“是呢,那又怎样?你不会真觉得我也喜欢你吧?”

  

他拉着枪顶住自己的额头,不要命的神态陌生而熟悉。

  

文森佐稳住身形,不知是气地还是怎样,他真的想在这里一枪毙了这个家伙。

  

手却不自主地微微颤抖,他明明才是那个抓住张汉硕小尾巴的捕猎者,却又像被对方陷阱耍地团团转的猎物。

  

“快点杀了我啊,你这个该死的Mafia废物!”

  

他不该心软,毕竟搭在张汉硕手里的人命数都数不过来,文森佐拉下保险,对方抬眼死死盯着,发红的眼眶快兜不住即将落下来的眼泪。

  

那不是悔恨亦或是害怕,鳄鱼的眼泪,只不过是生理反应罢了。

  

文森佐骂了句什么,把枪往旁边一丢,拉过张汉硕的脖颈对着那瓣抿着的嘴唇狠狠咬了过去。

  

  

他们扭打、撕扯着对方,直至倒在床上。


即使有着身高优势,但格斗方面张汉硕仍略逊一筹。被压在床上,手还被铐在床头时他试着反抗了一下,明白这是真格的就冷下脸半笑不笑地看着文森佐。

  

他不是什么小狗,文森佐用手捏住下颌,张汉硕的虎牙尖锐而锋利,指腹划过,他是装成什么都不懂的狼。

  

文森佐撕开贴在张汉硕颈上的那块敷贴。细而长的伤口,明明是刀伤,当时张俊宇说什么骑车被树枝刮的,自己居然还信了。

  

手指轻轻摩挲已经结痂的伤口,下一秒牙齿代替手,颈上突然的疼痛和温热让张汉硕有些呆愣,下一秒就破口大骂起来,英语混杂着韩语,文森佐倒也听地明白。

  

他抬头,沾着血的唇齿森森,凑着耳朵低语。

  

“省省力气?今晚你要赎很多人命的罪,而我不会心软。”

  

  

-END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